ETtoday寵物雲

雙王P.K!獅子偷偷摸摸接近睡著獵豹 把牠推下石頭

▲獅子靜悄悄靠近,獵豹完全沒有發現。(圖/翻攝自Youtube/ Kruger Sighting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獅子P.K獵豹誰會贏?專業野生動物探索導遊波爾(Matthew Poole)意外拍下這個畫面,一頭雄獅趁獵豹在睡覺,悄悄接近還展開攻擊,「這是我工作以來從來沒看過的畫面。」

波爾4日帶團尋找獵豹的蹤影,終於在一塊岩石上看見一隻雄性獵豹,大家都屏息以待,「獵豹慢慢走到岩石上環顧四周,這時我們發現河的另一邊有隻獅子,我們完全沒想到這兩位『大男人』會挑釁彼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獅子慢慢走到岩石上,沒有發出一點聲響,連睡覺的獵豹也沒發現危險將近,等獅子一靠近就打起來了,最後獵豹摔到地上。波爾說,當時大家都繃緊神經,因為牠們通常不會這樣攻擊彼此。

獅子最後最後並沒有致獵豹於死地,而是把牠拽離,確定不會再回來了才鬆手。

關鍵字: 獅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