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賴清德北上人氣高? 柯文哲笑回:擔心有用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20日再度北上,走訪北市宮廟及教會,而面對媒體詢問北市府近日頻傳局處首長出走,他回應,每個城市狀況不一樣,相信台北市長柯文哲有能力處理好。不過,對於賴的打氣,柯下午受訪時直言「哎呀!人家總是場面話要講」,不過自己覺得市政越來越穩定;至於是否擔心賴人氣高過自己?柯則笑回「擔心有用嗎」,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二二八與國際人權」特展開幕記者會,針對賴清德近日頻頻北上,是否有意為選舉佈局?他以台語回應,世間的事不用想太多,每天東想西想,事情都不用做了,「對我來說把每天工作做好比較重要」。

至於是否擔心被賴清德在雙北的高人氣比下去?柯文哲笑回「擔心有用嗎?還是做好自己的事就好。」媒體追問是否打算見面?柯則說,目前沒有排,「不是我們要見人家,就一定見得到」,這都要安排,不過最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需要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