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來來~倒退咯!台南法鬥聽主人指揮「倒車入庫」

▲法鬥屁龐有著陽光笑容。(圖/楊士弘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開車新手來說,最難的通常就是停車了,尤其又以倒車入庫是難度最高的一項。但是,今天這隻8歲的法鬥屁龐(阿龐)可不一樣,牠的開車技術讓人驚豔,在主人指示下,倒車一次完成。看完影片後,也讓網友笑翻留言,「比我還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屁龐的背影超可愛。

影片中可以看見,屁龐在主人「來來來」的指示下,可愛的往後走,最後在靠近牆壁處完美的停車,模樣逗趣可愛。其實,這是主人後製加上音效的,當時屁龐因為有趾間炎,必須戴上羞恥圈,避免去咬腳腳,可能當時牠嘗試想把羞恥圈用掉,才會有這樣的動作,但是,目前屁龐已經開始好轉了。

▲法鬥屁龐與爸爸帥氣合照。

其實,屁龐是主人楊士弘領養的,9月15日在網路上看到領養資訊,下班後馬上從台南衝到嘉義民族獸醫院,覺得跟牠有緣份就決定帶回家「收編」,之後又等了10幾天,直到屁龐結紮手術完成,確定恢復後才接回家中,現在跟著爸爸媽媽在台南過著開心的生活。

▲屁龐跟美美的媽媽開心合照。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說,「哈哈哈哈我的駕照送他」、「好萌」、「一次搞定也太厲害」、「屁屁也太可愛了」、「超可愛的啦」、「這太好笑了啦」、「這停車技術100分」。

屁龐的臉書粉絲團:法鬥屁龐 Happy life

關鍵字: 法鬥倒車駕駛屁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