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愛女出生百日送喜餅 楊謹華曬照意外洩名字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女星伊能靜與演員秦昊2015年結婚後,以47歲高齡懷上第2胎,今年6月生下女兒「小米粒」,近日因為愛女出生滿百日而廣發喜餅,藝人楊謹華收到禮盒後,在臉書分享照片,意外洩露「小米粒」的英文名字。

▲楊謹華在臉書上開心分享伊能靜女兒的出生百日喜餅。(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收到伊能靜的百日禮盒後,在臉書上分享開心心情,並獻上滿滿祝福,「可愛的『小米粒』100天快樂~要平安喜樂的健康長大喔~恭喜伊姐姐跟秦先生」,禮盒外觀以粉紅色為主,附上一張一家三口的合照,讓人備感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謹華在臉書上開心分享伊能靜女兒的出生百日喜餅。(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此外,禮盒內的其中一種的餅乾,上頭寫著英文「Milly」,也讓外界聯想,應該是女兒「小米粒」的英文名字。楊謹華也與可愛的餅乾拍了幾張自拍,並寫下:「喜餅好有伊能靜姐姐的風格,看到新生命就有新生力!」網友也在下面留言,「下一次就換你的了。」

▲楊謹華在臉書上開心分享伊能靜女兒的出生百日喜餅。(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