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餐廳走向品牌 「金色三麥」以「SUNMAI」在台上市

▲金色三麥啤酒以「SUNMAI」品牌在台上市。(圖/記者林睿康攝)

記者林睿康/台北報導

多次帶領台灣精釀啤酒站上國際舞台的「金色三麥」,十幾年來以自家餐廳逐漸在台灣打響知名度。「金色三麥」20日宣布,將以「SUNMAI」啤酒品牌在台上市,通路除了自家餐廳、COSTCO、家樂福,預計11月中旬還會在全家便利商店販售。

「金色三麥」是台灣的民營酒廠,採用德國釀酒技術,2004年進入台灣的啤酒市場時,以「小麥、黑麥和琥珀」三種口味打響知名度,之後又推出「蜂蜜」口味,除了在自家餐廳喝得到這些啤酒,近年更把通路積極拓展到量販店,在現場提供試喝,根據「金色三麥」品牌副總經理李怡明的說法,全台已經有1000萬人次喝過金色三麥所出產的啤酒。

▲金色三麥挑戰台灣啤酒市場,經營團隊信心滿滿。(圖/記者林睿康攝)

為拓展更大的事業版圖,「金色三麥」20日宣布,將以「SUNMAI」啤酒品牌在台上市,通路除了自家餐廳、COSTCO、家樂福,預計11月中旬還會在全家便利商店販售。執行長葉冠廷表示,「金色三麥」12年來始終堅持品質保證,從啤酒研發、酒標設計、自有生產、銷售服務到在地食材運用,不斷在精釀啤酒領域上創新突破,尤其從2013年到2015年,每年以1.3倍成長,更對台灣市場發展深具信心。

這次以「SUNMAI」啤酒品牌在台上市,分為「經典三麥」和「亞洲原創」兩大系列,「經典三麥」是小麥、黑麥和琥珀口味,「亞洲原創」則精選亞洲在地食材,推出「蜂蜜」、「九層塔」、「港口茶」和「南瓜」四種口味。葉冠廷說,「經典三麥」和「蜂蜜」將是市場上的主打產品,另外每一季還會推出兩款特殊口味的啤酒,刺激消費者味蕾。

▲金色三麥推出多款口味獨特的啤酒,刺激消費者味蕾。(圖/記者林睿康攝)

為慶祝新品牌上市,「金色三麥」從週五(21日)到週日(23日),在華山文創園區打造「酒咖72HR養成所」體驗活動,現場除了經典口味無限暢飲外,更有多款新口味啤酒可品嚐。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