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醫師花8h租布偶裝 為見打針童破涕笑

暖心!醫師花8小時車程租「布偶裝」 為見打針童破涕笑

秋天氣溫多變,即將進入流感高峰期,許多國小學童面對打針的恐懼溢於言表,但這次來了位布偶先生,讓孩童忘記打針的恐懼;哭泣中的孩子,也因為他的擁抱與安撫,破涕而笑。脫下醫師白袍改披布偶裝,他是花蓮門諾醫院家醫科醫師黃繩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趕走女童樂園聲明不道歉 僅「深感遺憾」被網友罵翻

台北市一名林先生帶先天罹患「異位性皮膚炎」的3歲女兒到京華城的「奧斯丁夢想樂園」遊玩,沒想到因為有其他家長覺得噁心、擔心傳染而被園方請離,甚至工作人員還說想進去就要提供診斷證明,令家長和小孩相當受傷,然而樂園雖在事後也透過臉書發布聲明稿,字字句句中卻看不見任何歉意,只有「深表遺憾」,引來大量網友灌爆臉書批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入圍世界藝術獎 故宮國名被更正為「ROC台灣」了

「世界藝術獎」(Global Fine Art Awards)月初公布2016年的入選名單,台北故宮的特展「神筆丹青-郎世寧來華三百年」也獲入圍,但官方網站上的國家名稱卻是寫著「China」(中國)。後來故宮發函向GFAA主辦單位要求更正,官方網站的國名也在今日改成「Republic of China(Taiwan)」(中華民國、台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跟美國說再見! 杜特蒂再罵歐巴馬「婊子養的」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目前正在北京訪問中,19日於記者會演講中表示目前不急著處理南海議題,再度表達「親中疏美」立場,認為美國長期以來只是為了自身利益考量,「是時候說再見了」,並且再罵美國總統歐巴馬是「婊子養的」。【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最新民調》美大選辯論「最終之戰」 希拉蕊52%狂勝川普

被美媒預測是「泥巴戰」的美國總統大辯論今早9時(台灣時間)在拉斯維加斯登場,受到流言及鹹豬手爭議包圍的川普,與希拉蕊在激烈辯論結束後,CNN最新民調出爐,52%民眾認為希拉蕊表現優異;僅39%的民眾認為川普表現還可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真實遇到。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