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男排世俱賽 中華隊21日凌晨1點對決埃及

▲中華男排黃培閎(圖/翻攝自FIVB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男排隊暌違25年重返世俱賽,首戰拼盡全力仍以10:25、16:25、13:25不敵世界冠軍巴西沙達克魯塞羅隊。中華男排的第二戰,將在台灣時間21日凌晨1點,碰上埃及的陸軍先鋒隊,賽事也將提供球迷直播服務。

埃及陸軍先鋒隊平均身高195公分,在世俱賽中不算太突出,目前在世俱賽已進行兩戰,遭到去年冠軍巴西的沙達克魯塞羅和俄羅斯的澤尼特喀山0:3橫掃,實力算是與中華隊較為接近的一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1日凌晨對決陸軍先鋒後,中華男排小組賽最後一戰將在22日凌晨3點30分,碰上去年亞軍澤尼特喀山。

中華埃及之戰直播網址:www.youtube.com/watch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男排世俱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