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個月內踩死3人 肯亞保護區大象發狂攻擊比利時遊客

▲肯亞「馬賽馬拉自然保護區(Maasai Mara)」,傳出比利時觀光客被大象踩死消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肯亞最近接連發生大象抓狂踩死人事件,17日再傳比利時觀光客遭象攻擊,一個月內已導致兩名外國遊客和一名該國學生喪生。肯亞野生動物管理機構19日發表聲明,最近因為遭逢乾旱,才會導致大象在尋找食物和水的時候改變了習慣,而容易與人類發生衝突。

肯亞警方19日證實,一名比利時觀光客17日在「馬賽馬拉自然保護區(Maasai Mara)」附近,遭一頭發狂的大象襲擊,因傷勢過重喪生。據了解,這已經是該國近一個月來所發生的第三起大象踩人事件,一名義大利遊客也在「察沃國家公園(Tsavo National Park)」參觀時,為了能近距離捕捉大象鏡頭而慘遭踩死。一名肯亞學生18日在上學途中,遭大象襲擊身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肯亞野生動物管理機構聲明表示,從我們記錄在案的案例來看,這種人獸衝突相對於去年有明顯增多。一些動物攻擊人類、損毀財物、捕食家禽並盜食穀物的情況,類似情況未來還有可能再增加,生活在高風險發生地區的民眾,最好要提高自身警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象肯亞比利時大象踩死人馬賽馬拉自然保護區Maasai Ma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