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影音拼日、美系強機!LG V20影音旗艦手機售21,90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時間 2016 年 9 月 7 日在南韓首爾、北美紐約發表的旗艦手機 LG V20,稍早進一步公開台灣上市情報,確認 11 月 1 日在台灣全通路、四大電信通路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1900 元,預計推出搖滾黑、聚光銀、晶鑽粉三款,首購民眾加贈原廠電池組。

▲LG V20 確認售價新台幣 219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面對 Galaxy Note 7 停售,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不管別人怎樣,我們做我們自己,LG 的銷售目標維持不變,希望高階機能達到 8% 的市占。」

金載承指出,LG V20 是前所未有的旗艦影音手機,在音訊、拍照跟防護效果三個面向,樹立智慧型手機標竿。為了推廣該款手機,LG 接下來會持續多跟消費者互動,並且改變一些投放策略,像是往年廣告多聚焦電視平台,現在將聚焦網路、虛擬通路推廣,因為有發現消費者停留在虛擬通路消費比較多,所以投資上會比較不一樣。

面對中國手機廠商崛起,金載承表示,LG 會積極進行跨通路配合,好比說全國電子、順發,Yahoo 等,預期未來會加強電信、實體、虛擬通路、連鎖量販的銷售覆蓋率。展望 2017 年,他希望能比 2016 的目標成長 30%。

LG V20 雖然採用雙鏡頭設計,但是定位上與iPhone 7 Plus的長短焦段設計不同,也跟黑白、彩色攝影的 Huawei P9 Plus 不同,著重在「拍入更多場景」,因此強調前後鏡頭雙廣角。另外的三個特色在於全機鋁合金金屬、可換背蓋的機身通過 MIL-STD 810 G 美國軍規防撞測試以及透過第二螢幕帶來更便利的操作,現場也展示透過B&O Play 與四組Hi-Fi Quad DAC 音效模組搭配起來的音效體驗與 Sony Xperia XZ 手機比較。LG 希望藉由雙鏡頭、雙螢幕、高階防護與高階音效,搭配 2K 螢幕為使用者提供最佳影音行動體驗。

正如同先前報導,LG V20 是全球首款預先搭載Android 7.0牛軋糖作業系統,以及最新Google In Apps手機搜尋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全機採用航太級AL6013金屬鋁合金金屬當作機身背蓋,全機通過 MIL-STD 810 G 美國軍規防撞測試,配備 5.7吋 2K 螢幕與1.2 吋第二螢幕、極窄邊框,雙鏡頭下方有指紋辨識器,內建B&O Play 模組,配備ESS SABRE ES9218音訊晶片,手機當中的Hi-Fi Quad DAC可減少50%以上的失真與雜訊,並且擁有75階音量自訂調整、左右平衡控制,以及支援FLAC、DSD、AIFF與ALAC等無損音質的格式...是這支手機最大的價值,台灣標配加贈 B&O 耳機。

拍攝能力方面,LG V20 跟 G5 一樣採用雙主鏡頭設計,一顆為最高拍攝畫素 1600 萬畫素+F1.8光圈+75度+OIS防手震的主鏡頭,一顆為 800萬畫素+F2.4光圈+135度廣角鏡頭,並有雷射對焦、相位對焦、數位對焦三混對焦模式。至於前鏡頭為 500 萬畫素+F2.4光圈+120 度廣角/83 度正常視角鏡頭。

LG V20 在台灣搶先香港上市,版本跟韓國版本相同,手機背蓋上會印上 B&O logo,搭載高通 S820處理器、4GB RAM,支援 3G+3G 雙SIM卡雙待機,可透過插入SD卡擴充儲存空間。

續航力方面,LG V20 提供QC 3.0 快充,電池容量從 V10 的 3000 mAh 提升到 V20 的 3200 mAh,並且可以拆卸更換,實機大小為159.7 x 78.1 x 7.6mm,重量 174 克,內建藍芽2.0、NFC、3CA、3G+4G雙卡雙待、支援行動支付,採用 USB-C 2.0傳輸介面,台灣預計提供鈦黑色、銀色、粉色三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1900 元,隨貨附贈原廠電池組一組,11月1日在包括中華電、遠傳、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聯強國際等全通路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