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跟你說了放手!拳師犬不讓主人搶玩具 緊抱球球外八過草皮

▲特技:熊抱球球!(圖/翻攝自Youtube: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就跟你說我不會放手!國外有隻拳師犬深愛著牠的藍色球球,當女主人想拿走牠的寶貝時,狗狗寧可用超醜外八走路姿勢被「拖著跑」,也不願意鬆手讓球球離開牠的視線範圍,醜醜的執著樣讓人也忍不住噗哧一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什麼!不要拍!我是不會屈服的!

影片中見到拳師犬腳張開開地站立著,兩隻前腳緊緊抱著藍色的大球,女主人邊笑著邊說「把球給我啦」,但狗狗說什麼就是不願意放手,無奈的主人只好提著球繼續往前走,讓拳師犬寧可拋棄形象,用醜醜的超級大外八姿勢走過整個草皮,誓言要搶救回牠最愛的藍色好朋友。

▲球球是我的!我死也不會放手!

影片上傳至臉書粉絲團「Mr.DOGnut」已累積了9.6萬次觀看、8000多人按讚以及近1200個分享,網友紛紛表示「為什麼我覺得他很像袋鼠?」、「我以為是狗狗穿著藍色小褲褲被拉著走」、「笑到斷氣XD牠下盤好有力!」、「乍看之下我以為是人!」

▼影片取自Youtube,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汪星人拳師犬抱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