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會幫女友剝蝦的男人 其實...幸福就在自己身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用羨慕其他人,其實每對情侶都有自己的好!擅長用兩性題材創作的插畫家「蓋彼Gabi SDK」,日前發表新作品,描述人們容易因為表面的小事,羨慕別人,卻忽略身邊的另一半對自己的關心。其實每對情侶都不一樣,說不定在羨慕他人的同時,也有人正羨慕著自己喔!

影片中紅髮女子黏黏跟棕髮女子妞妞是好朋友,也各自擁有自己的男友。黏黏的男朋友事業有成,每天都很忙,但懂得做一些讓女孩子開心的事。妞妞的男朋友健寶雖然不會獻殷勤,也比較不懂女人的心,卻會在細微處關心女朋友。

黏黏跟妞妞互相羨慕著對方情侶相處的關係,但都忘了,其實幸福就在身邊。每對情侶都有不一樣的相處模式,影片最後也告訴大家,學習經營自己的選擇,就會覺得自己的「最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