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韓國畢旅住邊間!女大生半夜撞鬼...回想驚悚過程仍超挫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之前五專畢業旅行,跟同學前往南韓旅遊,沒想到在郊區飯店第一晚就遇上超驚悚事情,讓她徹底相信真的有好兄弟存在;回台灣後她到行天宮拜拜,結果一靠近頭就超暈。有網友看完忍不住問,「我去韓國也是…難道同間?」

女大生在「Dcard」說道,「搭了凌晨3點的飛機,8點抵達韓國直衝京畿道愛寶樂園,第1晚上我們住在郊區的飯店,當時因為我們班有10幾人參加畢旅,導遊就把那層樓的鑰匙給我們,反正都自己人就不按照旅行團分配的房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表示,室友家裡常出國旅行,對於進房該有的動作完全了解,所以她就交給她去做,「雖然還是邊間,但是至少我們旁邊還有一個走道,室友敲敲房門說打擾了,就開門、開燈、沖馬桶,該做的都做了。」

她接著說,「這間房間的味道特別奇怪,霉味特別重、感覺也很潮濕,而且電視機的遙控器還壞了;我們跟導遊反應想換房間,導遊說不然他跟我們換枕頭,死都不給我們換房間,」

晚上睡覺時,室友好幾次叫醒她,害怕的說「電視開了唉」,沒有完全清醒的她不耐煩的碎念,並走到電視前按關閉,結果沒多久又來了,她本來沒多想,直回「電視開了就去關啊」,然後準備進夢鄉,結果室友說「可是...電視不是我開的」後,她就睡意全無了。

女大生提到,「正當我們還在討論要怎辦時,電視他媽的又自己開了...。室友一個折返跑速度關了電視,這輩子沒看她動作這麼快,我們開始放歌,然後室友一直唸阿密陀佛,我則是一直罵髒話。」

後來室友開始不舒服、有胸悶的感覺,而她則開始頭暈;正當她們要進入夢鄉時,電視又自己開了,在她們決定不理後竟然越來越大聲,甚至開始轉台,最後停在戰爭片,她們就聽著炸彈爆炸、槍枝掃射的聲音直到早上

回台灣後,她們特別到行天宮拜拜,結果一靠近行天宮頭就超暈,但拜完就好了。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應該拔插頭的,但拔了還自動開更恐怖」、「我去韓國比賽,也遇過同樣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