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流浪小貓霸佔主播台! 溫柔男主播「摸摸」報新聞

▲小野貓爬上主播台!(圖/翻攝DR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代尼茲利廣播電視台》(Denizli Radio and Television)的晨間節目《早安代尼茲利》(Good Morning Denizli)17日闖進一位不速之客!一隻小野貓在錄影中悄悄地進入攝影棚,並且在主播賽勒伯格(Kudret Çelebioğlu)讀報的時候爬上主播台。

根據《多安通訊社》報導,賽勒伯格表示,當時他正在讀各報的頭條新聞,結果主播台下的椅子突然出現一隻小貓咪,「牠在主播台下面出現一陣子了,因為正在播報,所以我一直裝作沒看到牠,但沒想到牠真的爬上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咪出的主播台體驗。

好奇的小貓咪無視賽勒伯格正在播報,直接跳到主播台上玩耍,在各家日報上走來走去,最後在主播台上的筆記型電腦上安穩地坐著。主播台被霸佔,賽勒伯格卻沒有亂了陣腳,他從容的繼續為觀眾播報,並在進廣告前溫柔的撫摸著小貓的頭。

可愛的小野貓在進廣告時馬上被攝影棚的助理抱走,據了解,牠目前已經被一名電視台的工作人員收養,並被命名為「胡斯努」。

▼進廣告前先摸兩下吧?

關鍵字: 流浪貓小貓新聞報新聞主播台霸佔主播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