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洗2小時敲門無人應 開門驚見少女猝死水灘中

▲老闆娘將孟茹拖出澡間急救,仍來不及。(圖/翻攝自齊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秋冬季節許多人都喜歡泡溫泉,或是泡澡,但一定要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態。日前山東荷澤發生一起澡堂命案,21歲少女孟茹(化名)到學校附近的澡堂洗澡,一洗就是2個小時,老闆娘察覺不對勁,拿鑰匙開門後,驚見她倒臥在地,斷氣身亡。

澡堂老闆娘申小姐表示,「孟茹於12日中午左右自己進到澡堂,並且使用單人浴室,洗了大約2小時都沒有出來,途中我在澡堂外打掃,還有聽見音樂和水聲,就沒想太多。」申小姐下樓不久後,越想越覺得奇怪,決定再查看,但是站在門外敲門許久都沒有人應門。索性直接拿鑰匙打開門,驚見孟茹躺在地上,已經沒有意識。

申小姐立即將孟茹拖到走廊上,奔跑到櫃檯打電話報警,等待醫護人員到場時試圖用水輕輕拍打孟茹,但卻沒有反應。警方及醫護人員到場後,證實孟茹已經沒有心跳呼吸,送醫搶救也無法挽回一條年輕的性命。

孟茹爸爸表示,「女兒從小相當健康,醫生建議可以解剖驗屍,家屬都拒絕,因為不忍再讓她受到痛苦。」案情其他細節則交由警方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