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遭餵毒SM輪暴 全身瘀青「痛到心臟停止」

▲佩雷茲遭到熟識毒販SM性虐致死。(圖/翻攝自ELD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美洲阿根廷許多女性長期受到暴力對待,政府卻束手無策。16歲少女佩雷茲(Lucia Perez)上周遭到毒犯餵食毒品,施以SM性虐而死,涉案的兩名男子將佩雷茲丟包醫院後,隨即逃逸。週三(19日)有上千名阿根廷民眾穿黑衣上街遊行,希望政府可以重視對女性的犯罪,佩雷茲母親也表示,「希望不要再有少女淪落到這般地步。」

住在馬德普拉塔(Mar del Plata)的佩雷茲,因為有吸食古柯鹼和大麻結識校外的毒犯,本月8日下課後被毒販法理亞斯(Matias Farias)和奧菲達尼(Juan Pablo Offidiani)架走,並強迫她吸食大量古柯鹼,待神智不清後,兩人竟輪流性侵,並以利器作為SM(性虐)用具,最後佩雷茲疑似痛苦超出身體負荷,心跳停止。

兩名毒販發現事情不對勁,將佩雷茲清洗、更換衣物後送往醫院丟包。醫師發現女方身上有大量外傷、暴力性侵痕跡,立即通報警方調查。檢察官表示,「佩雷茲是因為不人道的性侵,讓心臟突然停止,目前兩名嫌犯都已經遭到逮捕。」

佩雷茲爸爸心痛表示,「女兒的鼻子因為被迫吸食古柯鹼都變成紫色。」媽媽則表示,「無法理解這樣殘暴的行為,令人覺得可恥。」於是發起示威,要求法官不得接受法理亞斯和奧菲達尼的保釋申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