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Pro呼之欲出!蘋果10/27舉辦新品發表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該是時候了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蘋果在今年度繼新 iPhone 7 雙機、Apple Watch 與新作業系統外,近期也終於確定將在美國時間 10/27 早上十點,也就是台灣時間 10/28 凌晨 1 點舉辦新品發表會,從邀請函上的「Hello Again」字樣不難看出,是在致敬 1984 年第一代 Mac 電腦登場的「Hello」,預期此次將推出筆電等新品,畢竟 Macbook 也好一段時間沒有大更新了。

而新款 Macbook Pro 近期也盛傳不少規格,除了有鍵盤上方的 OLED 觸控顯示條,並新增Touch ID 功能外,也將把現行 USB Type-A 改為 USB Type-C 連接埠,雖然在主打作業機型的 Macbook Pro 上不太明智,但畢竟 iPhone 7 都取消耳機孔了.....,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另外,針對更為輕薄的 Macbook Air 部分,也盛傳將配置 USB Type-C 規格外,長期與 12 吋 Macbook 重疊的 11 吋版本,或許也會迎接停產的命運也說不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