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上學車禍亡 男友仍坐在「約定長椅」開心等她

▲卡斯塔尼達當天早上還開心坐在2人約定的長椅上等女友,殊不知女友已經再也沒有辦法赴約了。(圖/翻攝自CB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洛杉磯(South LA)一名16歲的女高中生里瓦斯,日前為了趕公車去學校,在穿越馬路時遭撞身亡。里瓦斯的男友當天早上一直坐在2人相約的長椅上等著,沒想到最後等到的卻是女友身亡的消息,讓他忍不住崩潰痛哭。

根據美國《CBS》報導,16歲的里瓦斯(Whitney Rivas)17日上午6時30分左右前往百老匯街搭公車去學校,卻在趕公車穿越馬路的時候遭撞,還遭拖行一小段路,等到駕駛發現時她已經死亡。

里瓦斯的男友卡斯塔尼達(Eduardo Castaneda)當天早上就坐在2人經常相約碰面的長椅上,雀躍地等著女友,但整整一個早上都沒見到人影,只好失望離去,幾個小時之後就接到女友身亡的消息,讓他當場崩潰落淚,「我們上星期六才見過面,那卻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她。」

當地警方調查發現,這起事件雖然令人鼻酸,但撞到里瓦斯的駕駛當時並未違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