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半年閃婚 一見妻子素顏怒嗆:我要離婚這是詐欺!

▲新郎不滿妻子化妝前後判若兩人,閃婚閃離。(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迦(Sharjah)一名34歲新婚男子首次見到28歲妻子素顏,幾天後決定離婚,因為卸妝後實在認不出對方,也對隱瞞曾動過整形手術感到生氣。

新婚夫妻日前到杜拜艾瑪札沙灘(Al Mamzar Beach)戲水,海浪將妻子的妝容沖花,丈夫一見表示根本認不出對方,「這簡直是詐欺。」兩人在結婚前交往6個月,所以從未看到另一半卸妝的樣子,「她不像之前看起來一樣漂亮」,而且也拒絕復合,斬斷一切接觸。

除了濃妝之外,丈夫也不滿妻子戴假睫毛和有色隱形眼鏡,甚至隱瞞曾動過整形手術。對此,女方回應,其實一直想要坦白說出口,沒想到來不及了;她目前也求助心理學家阿薩夫(Abdul Aziz Asaf),期望減輕離婚的痛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