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白鍵盤拿到粉色不能換 背心男怒掃桌:現在是要怎樣啦

▲一名男子不滿無法換貨,氣得掃翻店家櫃台上的商品。(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穿背心的男子到北門資訊街2樓買「鍵盤滑鼠組」,他看包裝上是「白色」物品,卻沒發現說明寫「粉色」,結帳後氣衝衝要求退貨,被拒後打翻桌上其他的商品,「現在是要怎樣啦!什麼叫你沒辦法?你這是什麼態度?

有網友19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男子要買鍵盤,包裝外盒是白色樣式,其它顏色通常在盒子側邊或標籤說明,「他沒看就買了!他堅持盒子畫白色的裡面就是要白色的!外盒已經被他拆破了」;原PO說,「退換貨規定商場櫃檯都有貼!店員也跟他說要怎麼處理了,還硬要鬧,最後腦怒打翻桌上的商品,店長才去報警!我們一家人輪翻上場開罵!店員欠你的唷!」原PO指,店員表示男子不是第一次來鬧。

根據原PO和其他網友的影片,背心男說,包裝圖片沒符合實際產品,要求換貨;店家說,問過原廠業務不能換,要背心男自己聯繫原廠;背心男不滿地說,「你有當我的面打電話給原廠業務嗎?沒有啊,我怎麼知道是不是你的推託之詞,你們到底給不給換…東西確實不是我要的,為什麼不能換?

背心男說,「我怎麼確認我看到是白色東西,我怎麼確認裡面是其他東西,我怎麼確認,你跟我講,我在不能拆的狀況下,我怎麼確認」;店員回「看文字」;背心男說,「文字?文字能確定我看到的東西就是我想像的東西嗎」;店員回「它就寫粉色啊」。

背心男繼續問,「我怎知道你所謂的粉色跟我所謂的粉,我明明看到是白色啊,我就是搞不懂啊,對不對,我看到就是白色不是嗎」;店員雙手一攤,「那我也沒辦法了」;此時,背心男暴怒,右手用力揮倒桌上的商品,瞬間東西到處飛,「現在是要怎樣啦,什麼叫你沒辦法?你這是什麼態度?」

店家打電話報警,說有人鬧事;背心男當場糾正,是「消費糾紛」。有網友透露,背心男後來要帶女兒離開,被店員擋住;店家決定保留半年追訴期,只期盼男子別再來亂。警方表示,民眾買白色盒子的產品,回去發現鍵盤是粉紅色,換3次都沒換到想要的產品;由於推倒商品已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依法送辦。 

根據店家的換貨規定第4條,「顏色喜好、手感不滿意、音質不喜歡,以上個人觀感問題,恕無法換貨。」許多網友認為背心男太誇張,「摔壞的東西列清單讓他買單」、「把東西打翻,結果賠更多⋯何必呢」。根據《消保法》19條規定,實體店面不適用「7天鑑賞期」

▲▼背心男不滿無法換貨,掃翻店家櫃台上的商品。

▼背心男掃翻店家櫃台上的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