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力夠好嗎?這張圖你可找到幾個數字 看到3個就很強

▲從這張漸層圖內,你可以找到幾個數字呢?專家說看到3個就很強了。(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覺得你的眼力夠好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要考考大家的眼力!在好幾種顏色拼接而成的圖片中,裡面藏了1-9的數字,你可以看出幾個呢?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國外網站「Playbuzz」近期出了一個眼力考題,在一張從黃色到紫色的鮮艷漸層圖片中,藏了1至9的數字,但顏色都將它淡化,你可以全部找出來嗎?

設計這個考題的民眾說,「你能夠找到3個以上的數字嗎?如果能代表你眼力還不錯,請分享給你的朋友看看!」

這張圖片上傳網路後,網友們積極地找出隱藏的數字;大家留言分享說「我找到6個」、「我有找到8個」等。另外有網友表示,這張圖內沒有「6」這個數字,實際上應該只有藏著8個數字而已。

▼有網友把顏色漸層弄淡之後,清楚地找出所有數字,但唯獨缺了「6」。(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