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女生也會看A片…最愛看的AV情節是「後背式」

▲日本女性最愛的A片情節,竟然是看到「後背式」,有受訪者說「我就喜歡被從後面來」。(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男性們看A片時,通常都會直接「快轉」到重要場面。但看A片不是男生的專利,也是有女性朋友們會看A片。究竟什麼內容的片子,才會吸引女性觀看?另外在嘿咻時,女性比較喜歡哪種體位呢?

性愛姿勢百百種,外媒日前盤點國外最受歡迎的體位,包括《波蘭騎馬式》、《巴西亞馬遜叢林》(The Amazon)、《澳洲趴狗式》、《英國狗爬式》。根據日本的《Messy》網站報導,它們進行了一項「女性最喜歡的AV情節」調查,其中大多數女性表示比較喜歡好「談情說愛」的劇情式AV;至於最喜歡的嘿咻體位,則是「後背式」的性愛姿勢。

日本女性最愛的AV情節,其中有39.2%的受訪者表示,最愛的就是「後背式」的性愛姿勢,有受訪者說「我就喜歡被從後面來」、「這會讓我感到興奮」;有28.6%的受訪者則表示,自己喜歡「騎乘位」的性愛姿勢,受訪者說這可以清楚地看女性的好身材,就算是同為女生也能感到興奮。

有18.1%的人則表示喜歡看浪漫的劇情,這就像是看偶像劇一樣,俊男美女的浪漫組合,總是讓女性有所有憧憬和期待;另外也有12.7%的女性認為,使用情趣玩具也是性愛過程中的一種方式,甚至還有人直說自己喜歡被「綑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