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4億房產曝光! 坐擁加拿大台灣8豪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徐乃麟在演藝圈打滾35年,以風趣幽默的談吐深受觀眾喜愛,他在除了在演藝事業上擁有亮眼成績之外,私底下也靠投資房產累積了不少的財富。據悉,他在加拿大與台灣兩地置產,手上握有8間總值台幣4億元的房產。

▲徐乃麟投資房產眼光獨到。(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徐乃麟18日被爆出他在內湖的豪宅,被租客改造成「賭窟」,讓他的房產受到關注。據《蘋果日報》報導,熱衷投資房產的徐乃麟,在10幾年前就已經看中內湖地區的優勢,先後在那裡買下了5間豪宅,總值大約台幣3億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乃麟夫妻。(圖/資料照/艾迪昇提供)

除了在台灣的房產之外,徐乃麟的老婆小孩先前也都住在加拿大,因此他也在那裡先後買下1間90坪及2間各20坪的房子,3棟房子總值大約台幣9千萬元。除了經營演藝事業,他在房產也投資有成,手上8棟房子總值約台幣4億元,吸金功力一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