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P大叔「抱歉早上讓你看這個」 搖屁開唱:我有支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洗腦神曲《PPAP》掀起全球網友翻唱熱潮,原唱者PIKO太郎人氣跟著飆升,他19日首次登上日本地上波節目,早上9點就開始Live演出夯曲《PPAP》,他還爆笑地跟觀眾喊話:「從早上開始就讓你們看這個,抱歉。」全場笑翻。

▲▼PIKO太郎19日在日本地上波節目獻出首秀。(圖/翻攝自ryo fuku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IKO太郎首次出演日本地上波節目,戴上招牌的豹紋絲巾以及全身金黃打扮,現場為節目獻唱《PPAP》,搭配嘴角抽動以及搖著屁股的誇張舞步,唱著「i have a pen, i have an apple.」經典重現洗腦神曲。

由於節目是在早上9點播出,PIKO太郎還爆笑喊話「從早上開始就讓你們看這個,抱歉。」邀請嘉賓一起跳著關起來、打開的舞步,最後大著招牌微笑結束表演,影片上線後吸引逾35萬點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