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美乳出爐! 素人中岡龍子「完美F奶」奪后冠

▲日本「2016美乳競賽」,由素人中岡龍子(右2)奪冠。(圖/翻攝自中北成美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由日本雜誌《BIOPPAI》舉辦的「2016美乳競賽」(美おっぱいコンテスト2016),於18日進行總決賽。這次競賽的評審標準除了胸部形狀,也將整體的比例,以及摸起來的觸感列入評分項目;最後由23歲、並擁有F罩杯、95公分胸圍的素人中岡龍子奪下冠軍;準優勝則是由寫真模特兒中北成美與舞者Luna拿下,特別賞頒給寫真女星繭。

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BIOPPAI》為了打破「胸部=情色」的傳統迷思,並以單純審美的視角來審視女性乳房,所以才舉辦了這場「美乳競賽」,共分為「藝人組」和「素人組」。眾多參賽者必須先將自己穿著泳裝、內衣等照片寄給主辦單位,再通過第一關的書面審查,以及2次的面試,最後選出6人進入總決賽

報導指出,決賽的評分項目除了胸部形狀和整體比例外,還包含了乳房的觸感等;經過激烈的競爭後,最後由素人組的中岡龍子摘下后冠;準優勝由中北成美與Luna拿下,特別賞則頒給寫真女星繭。據了解,中岡擁有95公分、F罩杯的傲人上圍,而她也表示「很榮幸能獲獎,我唯一有自信的就是胸部,能獲得肯定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