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妳看啦!張立昂有新歡 「親劉奕兒不害羞」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立昂、劉奕兒主演《浮士德的微笑》19日正式亮相,彼此是同門師兄妹,私下有交情,若拍親密戲不擔心尷尬,他說「如果劇情就入戲,我沒有問題,也不會覺得害羞。」2人這次也一起上瑜珈課,他被女方爆料筋骨比較硬,「每次看到做動作,肢體動作非常好笑。」

▲張立昂、劉奕兒新戲搭擋,2人認識不覺得尷尬。(圖/三立提供)

張立昂這部戲搭擋女主角人選,一開始大賣關子,前導Teaser只放聲音,引來網友大猜測,還有猜會不會是邵雨薇,想要看「澈真CP」再合作。今謎底揭曉是劉奕兒,她個性開朗活潑,張立昂表示,相處很自在像哥兒們,還可以互相勾肩搭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立昂新戲搭配劉奕兒。(圖/三立提供)

張立昂這次在劇中化身「地表上最神秘的男子」,不管是表情還是肢體動作都讓人摸不透,為了完整詮釋角色,他跟劉奕兒特別去上肢體表演課程,他說:「我演的角色設定非常特別,他很神祕,說話語氣、表情、心理狀態都要留下蛛絲馬跡,讓觀眾覺得撲朔迷離。」2人還一起去上瑜伽課,但他被爆料筋骨硬,他不服輸澄清:「我上幾堂課後,筋骨大開,甚至可以手掌碰到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