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琇瑛鄧來啦! 朱蕾安回鍋《加油美玲》網興奮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朱蕾安外型亮麗,在《加油!美玲》飾演惡女楊琇瑛,欺負女主角米可白,讓網友氣到牙癢癢,網路討論度更是爆表。隨著劇情告一段落,她暫別劇組休假去,更接下了日本節目的外景主持,但沒想到劇情延伸到17年後,大家敲碗她快回來,電視台更特別打電話留人。

▲朱蕾安回鍋《加油!美玲》續演「琇瑛2.0」。(圖/年代娛樂提供)

朱蕾安日文流利,之前在《春梅》飾演洋子角色,全部都用日文發言,還讓人以為她就是日本人,她因此接下日本外景節目,10月份還安排了日本工作及微電影、廣告的拍攝,但因為電視台董事長特別打了電話留人,她決定繼續演出「琇瑛」一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蕾安演惡女打開知名度,網友猜測回來變好人還壞人。(圖/年代娛樂提供)

朱蕾安透露,「看到粉絲不斷進來留言希望我趕快回去,只能忍痛推到日本的節目,全心把琇瑛這個角色演好。」由於她之前角色太壞了,網友猜她回來後會變成好人,還是繼續暗黑復仇,她大賣關子「就請大家期待琇瑛2.0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