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蹲「送報袋」中探頭 網悲:有能力誰願意委屈孩子

▲機車兩側載報紙、便當用的帆布袋中,竟然蹲坐了一名幼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表示外出時意外發現一位機車騎士後座掛了「報紙帆布袋」,裡頭竟然還蹲坐的一名幼童,他忍不住直呼,「這樣子是很危險的吧!」

一般來說,僅有送報員或餐廳外送員才會在機車後方兩側加掛大大的帆布袋,多為送貨或放置雜物等用途,但網友目擊道的帆布袋內,裝的不是報紙、也不是便當,而是一位戴著安全帽的幼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誇張,這樣真的太危險,要是被其他車擦撞到怎麼辦?」但也有網友認為「如果有能力、有車可以開,誰願意這樣委屈小孩?在批評這位爸爸之前,先站在他的立場想想吧」、「基層人民的無奈實在太多了,雖然生活不好過,但為了孩子的安全,還是盡量別這樣載吧」、「送子機車嗎?爸爸真的很辛苦,覺得蘭瘦(難受)...覺得香菇(想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