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保羅船長復出猛傳8助攻 快艇熱身賽保住5成勝率

▲快艇保羅(右)傷癒復出,猛傳8助攻領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先前因左手拇指扭傷缺陣,洛杉磯快艇船長保羅(Chris Paul)19日在熱身賽最終戰總算回歸上陣,全場他雖僅拿8分,但招牌穿針引線功力依舊,添得全場最高8助攻外帶4籃板、3抄截,加上射手瑞迪克(J.J. Redick)貢獻全隊最高18分,快艇最終92比89驚險擊敗沙加緬度國王,熱身賽以3勝3敗作收。

保羅上周六練習時出現左手拇指扭傷傷勢,隨後也缺席對猶他爵士一役,所幸經過評估後確認CP3傷勢無礙,熱身賽最終戰也再度披掛上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保羅上場26分鐘,貢獻8分及全場最高8助攻,外帶4籃板、3抄截,射手瑞迪克成為CP3回歸最大受益者,全場11投7中拿下全隊最高18分,另外明星大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也貢獻12分、6籃板、4助攻。

國王此戰仍以「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23分、8籃板最佳,這還只是他上場不到26分鐘就有的高效率貢獻,國王雖整場一路挨打,但末節團隊打出24對13的猛烈反攻,眼看就要上演逆轉戲碼,但快艇關鍵時刻由老將克勞佛(Jamal Crawford)穩住關鍵兩罰,驚險3分取勝。

快艇贏球後,熱身賽戰績確定以3勝3敗作收,接下來開幕首戰將於台灣時間29日客場對戰波特蘭拓荒者,在保羅傷勢無礙情況下,快艇仍將是西區頂尖勁旅代表。

▲快艇熱身賽保住5成勝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保羅CP3快艇籃球NBAChris Pau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