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NASA火箭升空 3太空人出發2日旅程

▲3名太空人(從左到右)美國的Shane Kimbrough,俄羅斯的Sergey Ryzhikov與 Andrey Borisenko著裝完成準備升空。(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航太總署(NASA)指出,一個載有3名太空人前往國際太空站的火箭,今日從哈薩克(Kazakhstan)貝科奴太空發射場(Baikonur cosmodrome)發射。火箭上載有1名美國人,2名俄國人。

3人將在太空旅行2天,之後取代將於29日返回地球的ISS的成員 – 美國的Kate Rubins, Anatoly Ivanishin 和日本的Takuya Onishi。

原本有傳出爆炸消息,之後證實其實是誤報。

▲▼火箭升空的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