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00公分袋鼠闖入家後院 活活打死博美犬...主人也全身傷

▲成年袋鼠許多非常強壯。(圖/示意圖,非當事袋鼠,翻攝自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男子路易斯(Brian Lewis)15日遭袋鼠闖入家中,為了救家中的博美狗蒙提(Monty),而被200公分的灰色袋鼠攻擊,導致衣服破裂、全身傷痕累累,但蒙提就在眼前被活生生打死,卻無法搶救,內心更是蒙上了一層陰影。

根據《9news》報導,路易斯一家人早上醒來後,聽見後院的哈士奇傳來哀鳴聲,趕緊衝下樓梯查看,這時,看到一隻高達200公分的袋鼠正在攻擊家中另一隻博美狗。路易斯隨即使用掃帚嘗試將牠趕走,卻毫無效果,反被攻擊的全身是傷送醫治療。最後,蒙提當場死亡,而袋鼠則轉身一躍就離開了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當時雖然馬上打電話報警,並且聽從野生動物協會的建議,「用物品製造大分貝的噪音,讓袋鼠分心」,但是過了1小時,卻完全沒有人前來協助,只能眼睜睜看著愛犬在面前被攻擊至死,讓他們覺得不受重視,呼籲應該要建立更好的系統,減少這種事情發生。

▲路易斯被袋鼠痛打。(圖/翻攝自9News)

關鍵字: 袋鼠寵物死亡野生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