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會市議會民進黨團 柯P:議會監督行政部門天經地義

▲柯文哲今日中午赴民進黨團報告。(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中午赴市議會向民進黨團報告政策性預算與重大市政議題,並在會後坦言「還是砲聲隆隆」,但議會監督行政部門天經地義,講得有道理還是要聽,對於議員們提出很多重要、需要改進的事項,市府也會趕快回去準備。

針對今日報告情形,柯文哲會後受訪表示,議員們提出很多重要、需要改進的事項,聽一聽都覺得應該要回去趕快準備,所以反正離總質詢還有一個月時間,各局處趕快加強準備,像是校園飲水機,應該要有整體維護計畫,不能每校自己去處理,「很多啦,這寫了一大堆,會馬上辦」。

至於報告氣氛,柯文哲則笑說,還是砲聲隆隆,但講得有道理還是要聽,而議會監督行政部門天經地義,被要求要補強的地方,會趕快回去準備。另外,在預算部分,柯也說,還是盡力爭取支持,需要回去補強論述的就回去補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