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盼與貝里斯經貿合作 持續在國際支持台灣

貝里斯新任駐華特命全權大使赫黛安(Diane Haylock)19日上午向總統蔡英文呈遞到任國書。(圖/總統府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貝里斯新任駐華特命全權大使赫黛安(Diane Haylock)19日上午向總統蔡英文呈遞到任國書。總統表示,期待未來台灣和貝里斯可以積極發展經貿合作,加強雙邊貿易與投資,期待未來貝里斯可以在國際上繼續支持台灣。

蔡英文表示,在今年初總統大選後,非常感謝貝里斯總督楊可為(Colville Young)和總理巴洛(Oliver Barrow)來函祝賀,並派遣副總理韋格(Gaspar Vega)和外長艾林頓(Wilfred Elrington)來台參與520的就職典禮。

對於巴洛自2004年以來,三度出任總統,獲得人民高度的支持,蔡英文稱讚,不僅致力於振興經濟,也積極推動公共建設,展現卓越領導能力。

在國際上貝里斯對台灣的支持,蔡英文說,台灣和貝里斯具有27年的友誼,多年來台灣持續在農業、醫療衛生和人力資源等領域提供貝里斯協助,期待未來雙方可以發展經貿合作、雙邊貿易和投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