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蕊都討厭 美年輕人:寧願隕石撞地球!

▲選川普還是希拉蕊?美國年輕人寧願選「世界末日」。(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一個月,然而兩位候選人似乎都不得美國年輕人的心,一項民調顯示,將近1/4的年輕人寧願隕石出現撞毀地球,也不想看到川普或是希拉蕊成為他們的領導人。

麻州大學羅艾爾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Lowell)民意中心,針對1247名年齡介於18至35歲的青年進行大選調查,結果53%人表示,他們寧願選隕石撞地球,也不想選川普;希拉蕊的支持度也沒有太好,34%的人寧願選隕石而不願選她。

調查中還顯示,比起選川普跟希拉蕊,有39%的人希望歐巴馬能繼續當下去;26%的人則覺得還不如直接用樂透,來抽出總統算了。麻州大學民意中心共同負責人戴克(Joshua Dyck)認為,調查結果顯示出年輕人對此次大選的不爽程度,在推特上,還有人發起「#巨大隕石2016(#GiantMeteor2016)」標籤,表達對目前現況的不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