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披黃衫最後冠軍戰? 恰恰:把自己準備好


▲彭政閔。(圖/資料照)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球員約今年到期,明年動向未定,面對總冠軍戰,彭政閔表示,沒有太特別想法,只希望把自己準備好。

雖然與中信兄弟後面還有5年教練約,但彭政閔5年球員約今年到期,彭政閔表示,明年也不知道怎麼樣,目前沒有太特別的想法,每次大賽都希望把自己準備好,其他想法是多餘。

彭政閔表示,每次總冠軍戰,無論輸贏都很印象深刻,都會有很特別的紀錄產生,隊尚年輕球員有些已經打過2次總冠軍戰,經驗蠻豐富,每一年參加都很想拿總冠軍,今年更有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表示,義大與兄弟各有特色,相信會是蠻精彩的比賽,義大投手數據看起來稍微優異,兄弟打擊比較好,很像矛與盾的對決,但整體比較起來差不多,棒球不只是球員,包括教練、球迷支持、運氣也很重要,短期比賽更難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彭政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