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科大辦「屈辱式淫新」 闖關喊:奶小無腦、短小沒屌

網路搜查組/綜合報導

淫新風波再添一樁!屏東科技大學(以下簡稱屏科大)資訊、餐旅兩系10月15、16日舉辦迎新,地點在高雄旗山麗湖露營區,活動中竟出現大量淫穢用語,而且還要在闖關遊戲唸出來,引發爭議。

爭議淫穢用語如下:

你們這些老處女
奶小無腦又沒料
女生垂奶搖搖搖
隔壁那些老處男
尺寸短小像沒屌
男生鳥小咬不到
阿~ㄎ一甲洨啦


這件事在「靠北屏科大 2.0」引發軒然大波,迎新總召17日到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指出,「各位所有屏科大的學生,我們是這次資餐迎新的總召,針對大家的貼文,我們真的很抱歉,在隊牌隊呼的用詞不恰當導致大家觀感不佳或感受不舒服,正式向所有人道歉,在此為此次迎新隊牌事件鄭重道歉,對不起。」

▲屏科大舉辦羞辱式迎新,再度引發「淫新爭議」。(圖/取自「靠北屏科大 2.0」)

屏科大校方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指出,迎新過程並未出現不雅動作,不過用語惹議,19日召開性平會討論是否處分幹部。

▲台灣的大學淫新連環爆,景文科大迎新逼迫新生脫衣,咬異性身上糖果,讓人不敢置信。(圖/東森新聞)

不少屏科大學生在「靠北屏科大 2.0」痛批,選錄三則留言:

1.很爛!我是校友,引以為恥,屏科大我也是校友,看到新聞才知道出名了,與景文齊名。

2.如果你母親你姊妹也被用不雅字眼淫新,主辦者自己做何感想?

3.試問讀書這麼多年?知道何謂羞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