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狂男肉身擋公車飊罵司機 正義阿伯出面斥退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18號前,18日晚間6時正值下班車潮巔峰,突有一名狂男以肉身阻擋一部112路公車前進,同時還大聲嗆罵司機數分鐘,狂男舉動造成淡水中山北路大塞車,一位正義阿伯看不下去乃下車斥退狂男才結束鬧劇,警方19日指出,該男恐已涉犯強制罪,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畫面追查男子到案明。

淡水一名狂男肉身擋公車還飊罵司機數分鐘,造成淡水中山北路大塞車,正義阿伯出面斥退才結束街頭鬧劇,警方指男子恐涉強制罪正偵辦中。(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淡水警方表示,18日晚晚間六時許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18號前,一名男子想要搭乘112路公車,但因112公車在該處未設有站牌不能停靠,男子見車行經過不停後竟生氣的用肉身擋住公車,同時大聲對司機咆哮長達數分鐘之久,由於,時值下班車潮尖峰時段,造成整個中山路大塞車,狂男惡行也被民眾拍PO網。

一名正義阿伯看不下去乃下車斥責狂男,並將他推開才結束這場鬧劇,警方指出,男子行為可能已觸犯刑法強制罪,最重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另外還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可處300元罰鍰。目前警方正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追查這名男子身份並通知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