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阿公笑「大摳呆」有游泳圈 黃金獵犬汪汪爆氣回嗆

▲被阿公笑大胖子的汪星人好生氣!(圖/網友涂奶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黃金獵犬「奶茶」聽到阿公叫牠「大摳呆」超生氣,竟然不爽的回叫「汪汪汪」,然而老人家卻還不斷對夠夠開玩笑,人狗互動太逗趣,讓一旁錄影的奶茶媽媽笑翻。

影片中,阿公不斷叫奶茶「大摳呆」、「大摳呆」、「大摳呆」,受不了被說胖的狗狗好生氣,立刻汪汪幾聲回嗆。但老人家並沒因此作罷,又接著開玩笑地說,我沒看過女孩子有游泳圈ㄋㄟ。這時幫忙錄影的媽媽馬上回問,「游泳圈在哪?」,阿公馬上指出牠脖子上的那條肥肉,捏著肉肉說「底加啦」,並笑說肚子太肉了羞羞臉,只見黃金獵犬則顯得超無奈又生氣,不斷汪汪叫以示抗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惹怒黃金獵犬的阿公轉向奶茶示好,不斷稱讚其實胖胖的很漂亮,是個美女哦!這下才讓終於聽到讚美聲的奶茶,願意以握手的方式願意和解,原諒了剛剛一直欺負牠的阿公。

涂奶茶今年已經10歲,是家中的受寵「小公主」,更是阿公阿嬤的寶貝孫女;主人常在臉書《涂奶茶》上分享毛孩的日常生活與家人之間的爆笑互動,甚至還有聽到太難聽的歌聲而生氣的影片。網友看完大摳呆影片之後在底下留言,「奶茶真的聽得懂欸」、「大摳呆不要生氣啦」,也有網友認為「阿公超可愛」、「超喜歡媽媽的笑聲的」。

關鍵字: 黃金獵犬奶茶大摳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