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遊名古屋A走飯店「馬桶蓋」 導遊崩潰:當場超傻眼

▲陸客夫妻遊日本名古屋,偷「馬桶蓋」回家。(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馬桶蓋這麼吸引人?一對來自浙江台州的夫婦日前到日本名古屋遊玩,卻將酒店裡的全新免治馬桶蓋A走,裝進行李箱。原先酒店通知導遊時,兩人還矢口否認,直到檢查他們的行李箱時才人贓俱獲,讓同團導遊氣得PO文並怒罵「什麼不好偷竟然偷馬桶蓋!」

一名大陸導遊日前PO文指出,一對浙江年輕夫婦帶小孩跟團去日本名古屋旅遊,住在當地的東橫inn酒店,卻將廁所裡的馬桶蓋拆下帶走;酒店事後發現通知導遊並報警,原先導遊還幫忙說情,原以為是誤會,而該對夫婦見事情鬧大,才趕緊坦承偷竊,並將馬桶蓋歸還,讓該名導遊氣得罵「真他X媽的丟臉」、「我當場就蒙逼(傻眼)了」、「我靠我想知道他咋拿下來的」、「人才」、「客人特地將行李箱空出來 裝馬桶蓋」、「笑死寶寶了」。

該事件被以《驚了!寧波遊客在日本拿走酒店馬桶蓋,查證後酒店要求導遊寄回……》在網路上傳開,寧波日報旗下新媒體「甬派」報導,寧波市旅遊局一位負責人指出,確實有陸客在日本拿走馬桶蓋,但不是寧波人而是浙江台州人;事後該對夫婦也寫了一張道歉信,並將A走的馬桶蓋歸還給酒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