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張宇為愛離開主播台? 新男友身分被起底

▲張宇前陣子到巴西採訪奧運相關新聞。(圖/翻攝張宇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前台視主播張宇7月宣布離開主播台,並在臉書發文表示「可能不是各位心中期盼的乖乖牌」,似乎回應之前發生的多起緋聞及抽菸事件,之後轉戰互動直播平台,表現依舊亮眼,沒想到近來被爆出當初急著離職的原因是因為想投奔新男友的公司,男方的身分也跟著被起底。

張宇當時離職時和台視的合約還沒到期,表示是因為健康因素才會選擇在「最美的時刻離開」,但據《壹週刊》報導,友人爆料她在4月就墜入愛河,在朋友圈裡已經不是秘密,離開主播台後,8月便以TutorABC的直播大使身分到巴西採訪奧運,男友也有同行,而男方現為該公司的資深經理,長期待在上海工作,她為了「愛相隨」,便火速提離職,馬上飛往上海和另一半見面,在當地待了1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宇被拍到和新男友出國。(圖/翻攝自《壹週刊》)

此外,張宇13日被拍到和男友在住家樓下抽菸聊天,之後一起上車前往松山機場,搭計程車前男方還很貼心地主動將行李搬上車,而她下車後便戴起口罩,可能是想避人耳目,男友則是很大方,過程中還牽起她的手,直到登機櫃台才鬆手,2人搭乘頭等艙似乎要一起飛往上海。對於相關傳聞和新戀情,她的手機都沒有開機,無法取得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