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浪浪「巨蛋」瘦到動不了 「愛的摸摸」讓牠滿足微笑

▲巨蛋剛被救援時相當瘦弱,眼神空洞。(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南路上有隻大狗卡在2棵樹中間,雖然體型大卻非常瘦弱,連移動都沒有力氣,最後是新北市動保處協助脫困,並帶到五股動物之家安置。動保處為狗狗取名「巨蛋」,「牠是隻混種的羅威那,身上掃不到晶片,不過一般羅威那形象兇猛,巨蛋卻非常溫馴,從來沒聽牠叫過。」

巨蛋被發現時只有16公斤,對於大型犬來說相當瘦弱,眼神很空洞的樣子讓人心疼。動保處說,羅威那體型大、會看家較兇猛,但是巨蛋完全相反,「牠很溫馴,打針上藥、除寄生蟲傷口清創,都沒聽過牠哀號,平常也沒聽牠吠叫過,還會搖尾巴歡迎照顧牠的動保員黃心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流浪生活辛苦,巨蛋還是很喜歡人,黃心辰也每天陪伴巨蛋。

黃心辰每天照顧巨蛋,依照醫囑在飼料中加入中藥和保健藥品,經過1個多月巨蛋終於胖到25公斤。巨蛋還是個超深情的大男孩,看到人都露出癡情的眼神,動保院們都融化了。

黃心辰傾盡心力照顧毛寶貝,其實他是中度聽障,所內殘疾的狗狗都由他照顧,除了每天餵養、清潔,還會給藥、包紮、換看護墊等,喜歡動物的他只希望讓毛孩過得舒服些,祈禱牠們早日找到永遠充滿愛的家。

關鍵字: 流浪狗羅威那新北市動保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