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前夕發現老公約砲! 帶球新娘還是嫁了惹人心疼

▲為了寶寶和家人,她選擇獨自承擔這個痛。(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訂婚前夕,發現老公竟在2個禮拜前約人去摩鐵,讓她整個崩潰、噁心到想吐,不過最後和對方攤牌溝通後,還是選擇嫁了。她直說,「這是我心中一輩子最難抹滅的陰影,天曉得如果我告訴我家人、好友,他們會有多不捨,所以這個秘密還是會藏在我心中」。

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訂婚的前一晚,我住在娘家,突然手機有訊息傳來,我平時手機都登著老公的微信,是一個女生敲他,問要不要約,我假裝是我老公跟那個女生套話,套出老公1年前約過她,還去摩鐵打了一砲,女生還說,我老公表示想要還可以再找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著說,「老公在訂婚前兩個禮拜,藉問保險的名義約她去汽車旅館,老公提出要發生關係,但女方不想,所以只有幫他吹」。原PO聽完全部事情後超崩潰,不過為了顧及肚子裡的寶寶,和家人的面子,她並沒有哭鬧著要退婚,而是假裝一切都沒發生,依舊笑咪咪的宴客、拍照。

女網友後來和老公攤牌,並給他兩條路,而對方選擇照樣結婚、登記,如果再被抓包就離婚,孩子歸給太太;她說道,「雖然之後也沒再拿來說嘴翻舊帳了,但夜深人靜時想起還是覺得好難過,打這篇其實只是想跟大家抒發心情,我沒跟任何人說過這件事。」

原PO也提到,「現在我老公對我跟孩子都很好,我相信他是真的有從中反省,及感到抱歉、內疚,所以對我母女更加疼惜;既然我當初選擇原諒他,我就要鼓起勇氣,就算未來有再次犯錯的可能,這也是我要承擔的。」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這真的是一個很難跨越的坎」、「何必委屈自己,這個疙瘩一直都會在啊,下半輩子都要這樣不快樂很累的」、「讓他對你內疚,對你抱歉,他會對你更好,時間會帶走一切」、「堅強勇敢的媽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