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很痛心卻很暖」 親友的陪伴鼓勵=最強正能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插畫的網路插畫家「三隻熊Mr.D」,18日PO出新作品和大家分享,「親友的陪伴與鼓勵絕對是我們最大的助力。復原的身體很痛,心卻很暖。」最後附上一部八仙塵爆傷患邱馨慧的廣告影片,「佩服她的堅強。」

▲邱馨慧在八仙塵爆中受到嚴重燒燙傷,個性善良又堅強的她在逐漸康復之際,還反過來感謝母親辛苦照顧。(圖/東森新聞)

有一天,白熊被燙傷變成一隻「粉紅熊」,但黑熊和貓熊都不離不棄地陪在身旁,「雖然身體痛,但心不痛。因為親友的鼓勵就是最大的精神支持,有信心就能克服難關,「你們的陪伴讓我變成更堅強的自己,一定要更加堅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隻熊Mr.D」在PO文中轉貼八仙塵爆傷患邱馨慧的廣告影片,並將自己的感受轉換為可愛的插畫,除了佩服邱馨慧的堅強,也想將這股正能量分享給大家。有粉絲看完後留言表示,「突然想到S.H.E。」、「有大家的鼓勵,相信牠們一定能更堅強面對生活的挑戰。」

在塵爆中受傷的邱馨慧全身有74%的燒燙傷,甚至一度肺部積水,有著一顆善良的心的她就算是對陌生的阿嬤,也願意伸出援手相助,加上本來個性就很堅強,經歷2次清創手術及休養,身體狀況也逐漸好轉,甚至還在影片中反過來安慰母親,「辛苦妳了,讓妳的負擔變那麼重。」

▼「三隻熊Mr.D」在臉書分享這部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