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委!李瑞倉金融資歷完整 曾在陳水扁時代查黨產

▲李瑞倉日前出席不當黨產首場聽證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前金管會主委丁克華因為兆豐案與樂陞案下台,新任金管會主委由現任高雄銀行董事長李瑞倉接任後,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現在不管是兆豐案跟樂陞案、TRF,仍都要繼續處理;李瑞倉曾在財政部任職相當久, 有銀行金融相關認識,該有的作為與處理方式,以後會向媒體做說明。

徐國勇表示,李瑞倉先生從他的董事長職位、當過政務次長這些經歷,因此在專業能力上沒有問題;雖然李是地政系、地政研究所出身,長期跟金融有接觸,研究,保證「專業沒有問題。」

另外,李瑞倉日前也曾以專家學者身份出席不當黨產委員會首場針對國民黨中投、欣裕台公司的聽證會,他在會中指出,自己曾在前總統陳水扁時期,以國有財產局局長身份查黨產,並說「國民黨應該感謝我當年公平公正查黨產」,過程中沒有汙衊,也沒有讓有心人圍剿,呼籲各界依法秉公處理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