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預約掛號排滿了 大嬸拍桌譙醫護1分鐘:妳態度很差!

▲綠衣女罵醫護,一旁民眾看傻。(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出現咆哮醫護人員的情形嗎?有網友日前直擊台南某間診所,一名穿著綠色連身裙的大嬸站在櫃檯對醫護狂罵,「醫護人員呢?」一聽到預約掛號都排滿了,「屁啦!妳又在說謊,妳知道妳剛剛服務態度有多差嗎?」時間將近一分鐘,讓其他網友看了傻眼,「我不知道護士態度多差,但這樣潑婦罵街超難看!」

近年咆哮甚至出手攻擊醫護人員的事件不斷,有網友拍下影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在台南某間診所櫃檯,一名穿綠色連身裙的大嬸,不斷對著醫護飆罵,「醫護人員呢?你們這位小姐口氣超級差!她剛跟我說預約滿了!」原來她要掛號看眼科,但人太多都已經預約滿,遭到拒絕後她竟然完全失控。

連一旁的護理長也上前緩頰,強調最近有太多學生的視力檢查單,才會都預約滿了,但綠衣大嬸還是非常生氣拍桌大罵,「屁啦!妳又在說謊,妳知道妳剛剛服務態度有多差嗎?問都不能問,醫生態度也沒那麼差!」隨即掉頭離開,當時在場也有人說,「這女生好幾次來態度都很差。」網友則紛紛留言,「不能尊重醫護嗎?」「到底誰口氣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