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持刀上街亂砍3路人 「我的煩惱已達極限...」 

▲砍人的瓜生裕美。(圖/翻攝自NN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千葉縣一名女子因為「煩惱已達極限」,竟持刀在人來人往的街頭隨機攻擊路人,連續砍傷3男女,事後被警方以殺人未遂罪逮捕,並進行詳細調查。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32歲無業的瓜生裕美在18日下午4時許持刀在千葉縣安市海樂路上攻擊51歲的男子和23、28歲的女子,分別砍傷被害人背部、腹部和雙手,並自行割傷左手手腕,不過她在犯後沒多久就被趕來的警方逮捕,並自稱是「煩惱已經到了極限,自己開始自暴自棄,所以才會刺傷路人」,隨後被帶回警局偵訊。

事發地點位於JR新埔安站附近1公里處,其為住宅區,附近也有小學和高中,而裕美犯案時街上民眾相當多,並非趁被害人落單時下手。嫌犯的男鄰居則表示,雖然不知道裕美從是什麼樣的工作,但是遇到人也事會打招呼,感覺只是個普通的女性,很驚訝她會做出這樣的行為。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