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東大生」教室砍老師同學 日本明星高一男被逮

▲事發後警方進入校園調查。(圖/翻攝自朝日新聞,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名校「曉星學園」一名男高中生長期有交友上的煩惱,他日前又遭到2名同學的嘲笑,因此控制不住心中的怒火,持刀砍傷同學和49歲的男老師,共3人受傷,送醫後都縫了4、5針,目前警方正朝涉嫌傷害方向偵辦。

據《朝日新聞》報導,砍人的男學生就讀的曉星學園是從幼稚園一直到高中的一貫式男校,平均每年都有10幾位學生考上東京大學,進入醫學院的人也很多;他在第四節自習課時,和同學在教室內發生口角衝突,後來便拿出10公分長的摺疊刀攻擊對方,並刺傷衝進教室阻止的老師。

男學生被捕後向警方坦言「因為被2人嘲笑,很生氣就動手了」,而校方也說男學生的監護人在今年已經找學校商量3、4次,指稱兒子因為在學校的交友關係而煩惱。

▼「曉星學園」是當地名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