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萬/0.5H/1S」陸主播遭譏:這價格能買很多頭母豬

▲因為不堪網友騷擾,故意開陪睡價100萬。(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經濟越來越熱門,但有一名女主播公開價碼,表示自己可以提供性服務,每次20萬人民幣(約100萬台幣),為時30分鐘。

這名身穿粉紅色V領的女主播躺在床上,手一比開出「20萬,一次,30分鐘之內」的條件。由於她受不了有些網友私信騷擾,「要帶我到全世界玩,然後睡我,給我多少多少錢,能的話加個微信」,刻意開價;針對預想中的謾罵、嘲笑,她也表明,「我不用你們噴我,也不要說我值不值,這麼多人問我,我不能一一回。」

影片一出,果然引來網友嘲笑,質疑炒作,「20萬能買很多頭母豬」、「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熊樣」、「政府怎麼不查一查哄抬物價啊」。另一派網友則力挺,「明顯是被騷擾煩了,故意說的」、「就是有些猥瑣男只有一張嘴,錢一分都拿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