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紅線轉角...BMW違停堵店門 車前還放「立法院出入證」

▲BMW違停紅線擋住店家出入口,車上還有立法院車輛出入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一輛BMW名車違停在店門口,導致店家無法開店做生意,仔細一看,車前擋風玻璃內還放了張立法院車輛出入證。網友氣憤地說,「難道公務人員就可以這樣為所欲為嗎?車停這樣怎麼做生意啊?」

監視器畫面中,店門口原本就停放了一台機車,BMW為了要停還將機車移開,就在車子停好沒多久後,隨後又有機車騎來停放,將出入口堵得紮紮實實。

原PO表示,「我們家都不用做生意嗎,無法出入,要進貨搬貨都沒辦法,真的是仗勢欺人,車上還有立法院車輛出入證,還委員專用的咧,公務員就可以這樣為所欲為嗎?」但細看後發現,該張立法院出入證上登記的車號與BMW車號並不相同,究竟是誰的出入證還未可知。

此外,原PO還指出,原本該家店面是BMW車主所有,後來賣掉脫手後,故意留下一小塊地不賣,「他們一直說店外面的地是他們家的,一直和我們爭,後來我們想說就讓步,讓他停一台車,但在三個月前他們又要多停一台,我們不願意,就又開始鬧了!」

網友怒批,「太誇張了,到底是誰啊,這麼大的官威?」、「明明就是紅線違停,可以直接報警開單吧」、「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擺明就是故意刁難吧,全世界都是他的車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