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變態粉絲私訊「逼妳吃大便」 袁艾菲14字幽默回應

▲袁艾菲發行首本個人寫真,照片火辣程度爆表。(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袁艾菲發行寫真書《想入菲非》,一推出就受到熱烈回響,不過就在前幾天,她收到一位瘋狂粉絲的私訊,揚言要將她鎖在狗籠裡,並且逼她喝屎喝尿,一百多字的變態信,袁艾菲不但沒嚇壞,甚至還冷靜回覆:「難道⋯不能請我好好吃頓飯就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艾菲勤跑寫真書的宣傳活動,各地粉絲到場應援,讓她很感動。(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袁艾菲日前收到一名瘋狂粉絲私訊,對方在信中竟寫道,想用袖套把她綁起來,用口枷把她的嘴巴撐開,「再把妳鎖在狗籠裡,我會把妳當作廁所來用,逼妳吃大便喝小便。」粉絲長達一百多字的內容十分誇張露骨,被指用字極為噁心。

▲袁艾菲收到粉絲的變態來信,樂觀回應讓粉絲哭笑不得。(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不過,袁艾菲收到信的第一反應不是驚恐,反而認為,「難道…不能請我好好吃頓飯就好嗎?」樂觀的反應讓人哭笑不得,反而讓更多身邊的朋友擔心她的安危。對此,她的經紀人呼籲粉絲們能多以正向、鼓勵的方式,留言支持她,這樣她會更加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