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魚達人!他扛鐵鍬走上高速公路 半天挖到好幾條鱔魚

▲「捕魚達人」竟然在高速上挖鱔魚。(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一名高姓男子13日中午扛著鐵鍬等工具,到高速公路上來回尋找排水溝,想要捕捉鱔魚。過了半天左右,這位「捕魚達人」竟然真的在高速公路上挖到鱔魚,但危險的行為最後被巡邏警察發現制止。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13日中午12時許,民警巡邏至武荊高速公路漢川垌塚鎮境內時,發現在應急車道上有名男子提著袋子、扛著專用鐵鍬,正在往高速公路旁的邊坡水溝內不斷張望。

民警停車上前檢查得知,該名男子姓高,在這高速公路上準備到邊坡的排水溝裡去挖鱔魚。高男是附近漢川垌塚村的村民,上高速就是想來挖點鱔魚,一連挖了幾段排水溝後還真的有鱔魚,他還打開布袋給民警看。

高男也承認鱔魚確實不好挖,挖了半天也就這幾條,所以自己也沒有要繼續挖下去了。隨後,民警登記他的姓名和住址,並將人勸離高速公路。民警還計畫「進村宣傳」時,專程到高男村裡上門走訪,宣導高速安全知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